Pages

March 9, 2009

零打光美女--Linda的惡魔之道 ♥


yeah yeah yeah :)
I just found some regarding beauty queen - Linda

NO !! She's so beauty!
Asssh..I want get this book collection!

May Linda's book give me a hand

My's promise will come true!
Hey Dude & Gals
Look this Linda !!


Oh God!
She's changed a lot LOL!
That's just because she's every day hardly on diet and yoga!

Look!

She's Fucking- gorgeous!!

I wanna be as like her!

Yes,I hope i can do..

女孩們有沒有很羨慕呀~別擔心~美麗的秘訣,我一向喜歡和眾姐妹分享,我的『減重不減CUP』惡魔秘訣,全都在這兒啦!

1.「天天空腹喝~綠茶優格250cc」:
每天早上起床空腹喝,用兩茶匙綠茶粉與一般優酪乳,所混調出來的一杯250cc綠茶優格。大概喝兩天後,便便就會變軟,不但可以從中吸收養分,還可以清便,幫助身體健康代謝。我覺得這招減重法真的很好用!

2.「餓不得~營養均衡」:
減重時若進食缺乏營養,身體就會開始因為「餓怕了」,而更努力的留住脂肪,導致更易發胖的窘境。但若均衡的攝取營養,身體就會很開心,吸收必要的養分之後,也會自動的排掉多餘的脂肪,減重就會更有效率。因此,我減重時不會不吃東西或是特別忌口,一樣維持三餐正常進食的習慣。

3.「看太陽吃東西」:
看的到太陽的白天,就可以吃澱粉類或是肉類的食物;澱粉類中的麵或飯,我聽營養師的意見,選沒有加工過、最天然,身體較容易適應,不會照成負擔的米飯。晚上,我就會避開含糖類以及澱粉類的食物。

4.「偶爾放鬆一下OK的」:
減重需要毅力,但也不要過度壓抑,有時候跟朋友去開心的吃吃喝喝,放鬆一下,也不要太有罪惡感。放心放心,妳還有明天、後天可以補救,不會因為一餐就前功盡棄的~開心最重要!

5.「天天動一動」:
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運動,持續的做,也是減重必要的功課。我從五年多前就買了一片Billy的Tai Bo搏擊有氧運動光碟,裡頭有 45分鐘和25分鐘的每日運動課程,我每天都會挑一款來練,連出國工作都要帶著它。這麼多年,看過許多其他的有氧課程,還是最愛Billy呢~靠一片Tai Bo光碟,來維持體重並練線條,超划算!我前陣子還多買了一個等身的充氣搏擊沙包,運動揮拳起來更有快感與樂趣!



Loves!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