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ebruary 6, 2009

unexplain it




我不喜欢那些时常都生病的男人,很差

会让我觉得他们不能够保护我

我喜欢比我有强势的男人

偶尔,

有时候也会小鸟依人的

我知道每一个人都会生病

可是每次都是生病

要我照顾,我会怕阿

不是我不想照顾你,而是

我有心无力

你懂吗?

抽烟 就 戒了它吧!

抽烟的样子会让我觉得很恶心


别跟我说 那些 所谓的解释


小孩子的笑话"

不想听

废话

时间 我给你了

只要 你能做到给我

对不起 都是为了你好!


相爱很容易,

相处不容易


说长不长,短也不短

毕竟,也有一年了

是习惯彼此的依赖,还是彼此都真心相爱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